close

不忍說,回顧這一年來,我這個人好像真的沒有什麼作為

讀書也好、其他方面也好,其實根本可以半稱作NEET了吧(?

然後自以為碰了一鼻子的灰˙˙˙˙

 

在年末,感覺我的運氣好像都不怎麼好。

先是打球不小心把自己的骨頭撞斷了

再來又是一堆又一堆的身體不舒服,總覺得是自己給自己的心理壓力造成的,我知道這樣很不好,卻無法完美的控制自己的悲觀

這樣好像真的很糟糕XD

 

噢對,還有意外的十一月,瘋狂的意外

居然跟著朋友去追了星、接了機

很刺激、很新奇,原來追星是這麼酷炫的事情

(顆顆ˇ順帶一提,原來演唱會是這麼一回事,我也感受到了)

同學還說以後我應該不會失業,可以去當狗仔了XDDD

 

是說我想說,其實不管是小說、漫畫還是動畫甚至是電玩,我覺得它們都不是一些大人口中"沒營養的廢物"

對某秞來說,自己其實真的不太擅長跟別人交際,只能靠網路、還有這些"東西"

好幾次好幾次,因為這本小說而感動了、因為那個動漫而釋放自己隱藏已久的壓力而流淚

因為"它們"我獲得了很多救贖的感覺。

所以,我真的很愛這些能讓我擁有的東西。

 

也並不是想要說什麼來讓自己"脫序"的行為合理化,畢竟讀書正是我現在應該做的事

老師告訴過我們五個成功的關鍵,其中一個最能實現的就是四讀書

也許自己的那些並不是空想,靠"讀書"真的可以實現。

 

前陣子興向測驗的結果出來了,但帶給我一個很大的迷茫

明明自己想追求的是守念已久的"心理",測出來的結果卻跟心理沾不上一點邊

我所測出來的都是跟"設計"相關的科目,甚至是一些我完全沒有想過的科系

結果雖然指示僅供參考,但不免讓我想"當初我應該是想著心理的意識去填寫這份測驗,但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結果",而且明明大家的結果都跟自己的想法吻合

而哥哥每次也告訴我:我太容易被一些小事而影響了、太會去在意那些身邊的言語

也許真的,現在的我認為身旁的每一個人都重要過於我自己本身(也許當自己陷入關於生死困境時我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怕過了,那種感覺,不想再有了。

 

在多日的陰晴不定之後,今天終於出了一個大晴天,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勇氣

有些事情好像在這一課都煙消雲散了,果然雨過天青是正確的:))

雖然今天糜爛了一天,但能擁有這種小確幸,好開心好開心,一直以來嚮往的生活

天空真的是一個美麗的東西,看著它,不管再怎麼難過,一下都通體舒暢了XD(不要自以為很幽默好嗎?

 

不忍說其實我真的有一度好希望世界末日真的來臨,這樣我就不需要再去擔心一些事情

可是其實我還是放不下很多東西

然而當自己真真正正的又活了下來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我所喜歡著的人也一起活了下來

 

謝謝NAO,也許我們還不算是真正的"知心",但在班上能最自然分享的就是你

謝謝lily,(雖然知道你大概不喜歡這個稱呼,但我想不到什麼其他的暱稱),謝謝你陪我一起耍智障

謝謝小嗨,即使你有了個"老婆",也謝謝你願意忍受我的任性跟愛演XD甚至還陪我一起下海(?

謝謝太陽神,有時候可能對你兇了一點,不過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聊天、分享你的心情

謝謝217還有317,能在這個班真的很好,但如果大家可以在多位彼此想一點就完美了

 

謝謝鍋子,從國小能一直到現在,謝謝你不嫌棄我,雖然彼此很難約,不過還是盡量配合我

謝謝拔拔麻麻貓咪,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但在見面時可以聊的這麼開心,我很感謝我們還是"心友"

謝謝二九,每次每次其實我都很掙扎,因為離開你們太久了,好怕融入不暸,所以一直拒絕,但你們沒有放棄,謝謝你們伴伴

謝謝一個都不能少(永遠的十三人),在不同的班級裡,每天的午餐約會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還能記得我這麼默默的班代

謝謝索隆九斑,補習日的一起搭車、筆記,你都無私的分享給我,還約好了要去"尋根"XD謝謝你願意跟我一起這麼不可思議的約定

謝謝凱凱,現在你有可愛的小氣球了,很開心你現在很幸福,在楓谷可以認識你這個朋友真好

 

謝謝小薇,面對我這個死皮賴臉裝熟的小屁孩讀者,小薇並沒有嫌惡,還幫了我好多,謝謝你這麼多的鼓勵,希望可以幫到你更多

謝謝靜晨,要忍受跟我講"相聲",真是辛苦你了!好懷念這個暑假,現在小護士很忙,希望所有事情都可以順心喔

謝謝夜兒,寫了這麼多小故事,讓我補充了許多"精神糧食",希望新年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好事情

 

最後還有謝謝永遠愛我的家人,我很任性、又不喜歡讀書,我想你們也念我唸到不想念了,顆顆,但還是給我衣食無缺的環境還有關愛

 

這一年來很感謝大家能夠陪我,不管是家裡、學校的還是POPO上的你們

(PS如果沒打到真抱歉,我沒有遺忘你們,只是詞窮。

   還有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流水帳都沒有紀錄,一時想不到真扼腕

   嘛~如果再跨年前有想到會繼續補充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臹秞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