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秞好失策,睡太晚,加上忘記做卡片這回事,所以匆匆忙忙的做了個小卡片就衝出門了

DSC_0689  

不忍說,某秞頂著破病的身體獨自前往,真的是艱辛無比啊(拭汗

好吧~某秞是在1:15分左右到達現場的,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呢~

不過幸好某秞先拿好號碼牌了,所以沒有太緊張,只是穿著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制服整個是很害臊啊WWW

然後拿了海報跟小書籤(應該算是小書籤吧???

現場長成這個樣子

DSC_0691  

簽書會還滿準時開始的,晨羽一走出來,我完全的殘念啊WW

她就這麼的跟我擦身而過了OAQ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的行為很像宅宅痴漢

((沒有貶低任何人的意思ˋ只是徒然想不到形容詞所以藉用依下

讓我們來看看美麗的晨羽姐姐吧!!!

說他是高中生我百分之百的相信啊!!!!!

(還是其實說是我自己太操老?

DSC_0707  

DSC_0708  

噢噢~對了,不忍偷偷跟小薇說,晨羽偷穿家族鞋啦(誤

很殘念的是破病的某秞沒有留到最後(淚奔

只能說這場病來的真不是時候TAT

幸好我平安的回家了(揮汗)因為我實在是對我自己怎麼回家的沒什麼印象啊

最後來偷偷炫耀依下吧(?

DSC_0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臹秞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