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某秞因為頭髮剪成了弟弟頭,所以常常被誤以為男生

 

1/8--

 

下課時,班導就站在前門旁邊的柱子,某秞上完廁所開門進教室,老師突然到抽了一口氣

班導:欸?是你噢?

我立馬露出了困惑臉(同學表示:你這臉其實很逼機

班導:喔~我以為你是楊宗勳(某男同學的名字,物理小老師之一

女同學P(物理小老師之一):哦!(這個是她專屬的怪異笑聲)也差太多了吧?秞明顯的白了一大號欸!

(PS那個男物小真的很黑啊

班導:那就白色楊宗勳唄!

 

然後上課時--

 

班導:來吧!我剛剛發現了楊宗勳的分身,這題就請黑白楊宗勳來回答問題吧!喵~(一貫很有特色的喵

 

 

某秞OS:老師…我可以不要這個稱號?我寧願豬哥亮(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臹秞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