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就是一個一直逃離不開考試的一年(?

不過也算是滿充實的就是了

雖然某人根本就是一直再把自己搞憂鬱然後瘋狂的看小說、偶像劇云云(好孩子千萬別學

 

是說也算是又邁過一個新的階段了

從高中大學,不過完全沒有大學的感覺就是了。。。

頂多就是又多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想想,大學生該修的社團學分&翹課學分,整個不及格啊

尤其人生第一次翹課居然是為了繳交化學報告(ㄍ,這什麼世界?

 

好吧,來談談其他。

關於奮鬥唸書那塊我們就免了它吧(完全沒有內容無誤

 

首先就先說創作方面吧

今年最大的成就大概就是有《SL》跟《祟歲》兩本完本了(天,我終於填平兩個坑了

兩本風格也算是有點差別,一個是校園日記感,另外一個則是歡喜冤家感

不過倒是前者讓我感覺比較心安理得(畢竟是親身體驗過,讓人家看的比較懂

后者的話我覺得超級心虛QQ我不是故意要讓兩小無猜的祟歲有這麼爛的結尾的,但如果現在不告一段落,我想會就這麼隨風而逝

不管怎樣,完結就是完結了(攤手)有種咬我

友人表示:這我不計較,但你還有千千萬萬個坑是想害死誰?

 

 

再來就是這一整年的際遇了(這是想混水摸魚的意思?

 

最特別的大概就是某秞終於超級無敵厚臉皮的硬蹭了一個艾氏集團的職位

然後開始著跟著同事暮帬令小讀者羨慕的小薇的小幫手

另外還可以繼續跟夜兒靜晨一起歡樂真是太開心了!

甚至還默默跟小慕小晴子蘭影(琉影)等各位大大裝熟,根本幸福事啊(羞

最重要的是趁亂參加了一堆小活動,撈了小獎品

事實證明:臉皮若厚,天下無敵,孩子們多學學我啊(ㄍ

前提是不要讓作者帶來麻煩就是了(肺腑之言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今年貌似走的牽爛桃花般的噗嚨共紅娘路線

先是ㄌㄆㄐ的愛情芭樂劇,又是處女男的安安事件

搞的自己不得安寧,我默默的覺得我好像也是一種奇葩(?

 

還有最勁爆的大概就是遇到了一個非常「歐噴」的女性友人

什麼事情都跟會跟我說,就連OOXX這種也不例外

我該說小女子深感榮幸嗎?

 

 

第三要說的就是今年的旅遊運了(?

還滿感謝咱們「文青不敗團」

讓我走訪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北投之旅、無敵遺憾的太子賓館之旅

完全就是走路健身團,但貌似好像沒怎麼瘦,有點難過吶~~

說好的2014寒假完成遺憾之旅,等你們喔>WO

 

在進入痛苦地獄前的日本之旅讓我很滿足阿

雖然途中難免還是有些小插曲

不過跟著兄姐旅行,貌似好像這就是第一次

秞的家人幾乎都能歸屬於宅類,放假就是在家睡覺PLUS吃秞爸媽煮的菜

 

 

最後,來個小小的ENDING跟對2014的期許吧

 

總覺得今年就是過的特別快,快的我都來不及細想我到底是怎麼度過這一年的QQ

有許多事情,經過這一年也讓我變的更加能客觀的去看待,然後更有能力的處理

這是件好事。(呃,當然小紅娘的是除外,我學乖了,再也不要淌這種渾水

十八,總該是要長大的歲數了(雖然沒有變美就是了

只希望能朝著"變成更好的人"這個大目標繼續邁進

然後不例外的感謝這一年每個跟秞接觸過的人,包容著秞、看著白癡的秞在那邊喜憨兒。

在這深深一鞠躬

秞希望跟你們的緣分可以一直繼續下去。

2013掰掰,2014我已經準備好了。

 

PS最最希望的就是我大學第一個學期就能平安ALL PASS,低空飛過我也是沒有意見的,這樣我才可以有做那件事情的入場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臹秞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