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列表(總之目前好像沒有重複所以打的時候我就只打字首)

專題生(大四2人、大三暑假只有2人):zhe學長、直屬學長、yi同學、學妹(本人)

新鮮出爐的研一(3人):lee學長、home學長、xiang學長

開學後僅存的元老(1人):ray學長

暑假過後就要滾蛋…呃,我是說畢業的研二(3人):pay學長、quan學長、way學長

 

人物介紹(咳、差點打成人物設定)

yi同學:身高、身材普通,黑框眼鏡,膚色偏黑。成績很好(就是那種死不要臉的前5名),因為打工所以只有固定禮拜三會出現。

zhe學長:身高偏矮(以男生來說),濃眉大眼,壯壯der,白白der。系藍成員,已退休(?)暑假在重休英文&英聽。講話蠻搞笑的。

直屬學長:身高、身材普通,有戴眼鏡,白白der。就是我直屬嘛~(都升大三了,上面就只有一個能讓我叫學長)實驗室裡面我最熟的一個人。

lee學長:身高、身材普通,黑框眼鏡,白白der。感覺很好親近、有點冷面笑匠的潛力(?)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覺得他有點小受的特質

home學長:瘦瘦der,白白der,有戴眼鏡。超不熟的學長之一。

xiang學長:身高一般,微胖,黑黑der。超不熟的學長之二。

ray學長:身高一般,瘦瘦der,白白der。個人覺得長的很nice,個性也很nice,大概是我唯一不害怕的(陌生)學長。聽說有起床氣。

pay學長:身高偏高,胖胖der,白白der,有戴眼鏡。跟廠商說話的時候感覺很專業,感覺可以去當sells。連教授都會叫他的綽號「胖丁」。

quan學長:瘦高黑,有戴眼鏡。看過他在系壘當投手的時候,那投球姿是超帥啊WW(迷妹發言注意)

way學長:身高偏矮,身才算是精壯(?),黑框眼鏡,黑黑der。之前辦營隊前置作業的時候,可能因為在趕實驗,一臉結屎面,我很害怕他。

 

00。

  實體有感,其實是「在實驗室體(ㄨㄢˊ)驗(ㄌㄜˋ)有感而發」的簡稱。簡言而之,就是記錄一下在實驗室裡面認(ㄕㄨㄚˇ)真(ㄈㄟˋ)的日子。呃,當然我覺得可能八卦含量會多一點(?),畢竟阿秞本人是一個八卦屬性Lv.max的一個不良示範者。

  另外,請大家珍惜能看到阿秞寫日誌的日子(?)畢竟阿秞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出賣實驗室、出賣學長。可能哪天不更新,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我懶,我會告訴你,我寫日誌的事情「ㄅㄧㄚˋ康」(台語)了。

  掰惹喂,整個實驗室都是我的後宮,咳,我是說整個實驗室都是我的學習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臹秞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