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17(2小時迅速消失的skill)

  (7/16因為老師出差,所以我很自動的放自己一天假)

  原本以為一個完美的出門timing,結果剛到公車站就給我一個打臉(汗)前面一台不是我要等的公車在那邊霸王不讓位,結果後面我要搭的公車就在離站牌很遠處就停了下來,我看到有人要下車就整個超happy,這樣我就不用毫無形象的狂奔了,慢慢奔就好(兩者有差逆?)結果那人下車以後,公車司機非常尊手駕駛守則的看了一眼後照鏡,完全無視我的招車手勢,咻咻咻,一個左切,繞過前一台公車開走。不知道我內心有幾百萬頭草尼馬奔過(望)

  咳咳,好像歪題了,總之,就是一個遲到的命運,一到實驗室,哇哩勒,10:15啦!我的咪,等等我啊!沒想到,老天還是眷顧我的,老師忙著幫別的研究生口試,決定不咪了。然後我就告訴我直屬學長:「欸欸,我等下中午你們吃飯的時候就要偷溜喔!」結果他毫不留情的回我一句「其實你現在就可以走了。」直覺一個中箭啊!而且一箭還不夠,繼續射第二箭「12走跟現在走沒什麼兩樣。」好吧,我承認你說的很有道理,但是一個小菜鳥,真的很不好意思就只是出現個一秒就閃人啊。(怎麼突然覺得我可以把分類列為職場甘苦談?)所以我還是認(ㄐㄧㄚˇ)命(ㄓㄨㄤ)繼續找資料,好吧,我承認我潛意識裡面就是覺得找不到的啦!就這麼對著電腦呆阿呆,眼看我就快要遲到了,學長們都還沒有要出去吃飯的意思。我就假裝我很沒有存在感,拿了包包,默默移動,趁學長們一個沒注意(我自認為大家都沒注意),溜啊!

  事後,直屬學長line我,離開記得要大喊「學長再見」讓每個學長聽到。

  因為這是實驗室的基本禮儀。

  因為這是實驗室的基本禮儀。

  因為這是實驗室的基本禮儀。

  這個很重要所以我提醒自己三次。(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臹秞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