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01。8/23(一個裝逼的概念)

  今天提早幫嗯嗯姐<註1>慶生,因為餐廳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就埋頭苦吃。想說反正是在學校附近,大不了吃完再到學校早一間空教室續攤就好。殊不知,回到學校的時候就差不多九點了,根本完全忘記教室會上鎖這回事,只好到唯一的開放空間--二樓沙發區開始放肆(?)但放肆放肆著,就覺得…天啊!怎麼這麼熱啦?QQ

  說時遲那時快(?),我眼睜睜的看著H學長走出辦公室要去廁所,立馬叫住,然後開門見山的問:「(學長)可以借一下實驗室嗎?」(學長會括號是因為我喊超級小聲可能人家根本沒聽到,所以一開始沒理我)H學長很阿莎力的說「喔~好啊!」讓我樂的直奔實驗室,然後指使別人開冷氣XD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囂張?明明就是一個小小的專(ㄉㄚˇ)題(ㄗㄚˊ)生(ㄍㄨㄥ),居然還厚臉皮這麼晚去給人家借實驗室。這樣就算了,重點是,這就算了,我們還大吵大鬧(?)途中更悲慘的是,P學長還走過來實驗室洗個手,我尷尬的說了句「學長好」,P學長沒回應。本人就這麼尷尬了一秒,但接下來還是繼續吵。還在實驗室裡面拿香煙拍照(雖然沒有點燃啦!)總之就是一整個裝逼到不行的概念。

  聊了差不多半小時,一方面覺得打擾太久不好意思,一方面是怕其他女生太晚單獨走不好而且還下雨,我就叫大家快點撤退。臨走的時候,我超級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再見的。但,很顯然的,就是沒說(被打)所以到家的時候,我罪惡感超級重。(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做了,事後再來後悔型的)於是,我就找了P、Q、H三個學長的FB,私訊他們道個歉(其時好像是很沒意義的行為,畢竟都吵完了)。你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傳給W學長,你也知道,我超怕他的,我怕傳了之後就會被慘罵(超俗辣)至於R學長我知道他人很好,所以就…呵呵,欺負人家,沒有啦~因為他有發露我IG所以我有特地在上面打道歉的話。其他學長我也不知道在不在,所以就沒傳(因為我只有看到跟聽到這幾個人)

  當然,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俗辣,發完立馬登出連看回應的勇氣都沒有(也許人家也不會理我)。直到隔天早上,我才鼓起勇氣打開,顯示有3個訊息,我就知道一定是這三個學長。學長的回應,讓我揪甘心啊(痛哭流涕)

 

P學長:沒有阿你們沒吵到我們阿、只是後面很多人有點嚇到、DON'T BE AFRAID

Q學長:沒呀熱鬧一點很好、我們沒差平常也是吵吵鬧鬧的

H學長:不會阿、不會吵、P沒說話就沒關係

 

  天啊!!這世界上哪來求得這麼好的學長啊(內牛滿面)沒有比遇到這些人超好的學長更好的事情了TAT居然遇到我這種狐假虎威的死學妹還可以這麼包容,我、我無以回報各位的大恩大得啊啊!(吶喊

  掰惹位,是說,R學長還在我的IG跟嗯嗯姐聊起來(大笑)所以很顯然他也沒生氣(自己下定論)XD


<註1>嗯嗯姐:大學團的一個女生,我們班的班花,目前已死會。以後補上進度的時候就會知道為什麼她會有這個稱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臹秞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