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7/21(無所事事)

  今天到的時候,辦公室也還是一片漆黑,經過昨天一次的經驗,我當然就是熟門熟路的直接摸進實驗室啦!今天是Z學長固定的重修日,所以裡面只有我直屬學長在。一進去就發現他在聽「女也」,黃韻玲唱的那首。然後還一直推薦我聽XD殊不知,其實我也聽過啦!然後又找了一堆問說我有沒有聽過,覺得蠻微妙的,哈哈!最後的ending曲是鄧福如跟小宇的「前面路口停」,害我一整天腦袋裡都一直自動repeat這首歌(昏)。之後學長麼就陸續起床了,當然,直屬學長手裡有case所以就去忙啦!我依舊這幾天以來的正常行程--發呆!咳,不要說我廢,當你超不熟悉整個實驗室的時候,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尤其是整個實驗室就只有妳一個女的,學長也不好意思指揮你。不過話說回來,發呆也是一個技術活,你必須要對著電腦裝忙(?)搞的好像很認真,這樣如果教授來個突襲檢查,也不會覺得你是閒閒der。雖然我還是努力著希望可以找到教授指派的論文,但很可惜,我的關鍵字依舊不太對,找到的當然還是只有那幾篇,新東西~恩…你還是不要想太美了。好險的是,最近教授真的是超級忙,直到學長們喊吃飯的時候都還沒來,於是我們就歡樂的去買飯啦!買飯的時候我就是秉持著跟著直屬學長走、不要脫隊、裝乖巧三大原則。所以Q學長說要吃壽司、直屬學長也說要吃,我當然沒有異議,乖乖跟著走。據說我們實驗室的學長都很喜歡吃這家壽司,而且很便宜喔!一個才只要十元(除非你有叫那種現做的)。還聽說,壽司店老闆暑假就是為我們實驗室的人開的,暑假後就要收攤了(大概是因為沒什麼利潤吧,我想)。話說回來我進學校兩年以來,這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有這家店(我面壁)也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吃什麼好,順勢就裝小胃,花個五十塊解決這一餐。等學長買完之後我們就走到集合地<註1>。因為天氣太熱,Q學長就打電話給另外一團的學長:「我這邊先走了喔!有我、J(我直屬的名字)還有學妹……」這時候我才赫然驚醒!天啊!原來我有個超完美的代名詞!因為實驗是只有我一個學妹(目前),所以大家都不用記得我的名字,一個「學妹」道盡所有啊!(並沒有好嗎)總之,打完電話之後,我們三個人就迅速躲回辦公室啦!畢竟夏天的太陽毒辣辣的,誰也不想要多曬。

  正在解決午餐的時候,偷偷滑一下手機,看到同學問我有沒有空,在辦公室裡面超尷尬的我當然直回我有空啦!所以我迅速解決完我的午餐之後,順勢提起垃圾跟書包到門口說:「學長再見!」(當然我不會告訴你,我內心偷偷說了個yes!今天又安然逃走啦~♪)


<註1>我們實驗室中午去買飯的時候有固定一個集合地,因為大家想吃的東西不同,所以買完之後都會在那個地方集合完再一起走回辦公室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臹秞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